文章

最近的新闻和更新

win7远程报函数不支持

2018年05月17日

最近,微软系统更新了,远程连接时报错发生身份验证错误,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。解决办法如下:

1.开始菜单输入gpedit.msc,打开组策略管理器

 

2.计算机配置—管理模板

3.管理面板—-系统—-凭据分配

 

4.右边加密oracle修证,改为已启用,保护级别改为易受攻击,然后确认,重启电脑,

 

如果在组策略控制台没有找到 加密Oracle修正的话,很可能是没安装相关的windows 安全更新:

你就需要访问 https://www.catalog.update.microsoft.com/Search.aspx?q=KB4103712 下载与你的系统相对应的 安全布丁文件

https://www.catalog.update.microsoft.com/Search.aspx?q=KB4103712

下载完成后,将文件后缀改为cab, 然后解压到一个新的文件夹, 找到文件夹中的cab文件, 并在控制台执行

dism /online /add-package /packagepath:”C:\cabpath\xxx.cab” 之后会出现 升级窗口,按照提示执行升级。

 

Windows Home版本(家庭版) 没有组策略编辑器需要那个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完成:

 

  1. 新建txt文档,命名为 “CredSSP加密Oracle修正.txt”

  2. 打开文档,保存以下下内容,同时注意基本格式,按照步骤表格式进行保存

  3.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
    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Policies\System\CredSSP\Parameters]

    “AllowEncryptionOracle”=dword:00000002

  4. 修改”CredSSP加密Oracle修正.txt”后缀名,改为”CredSSP加密Oracle修正.reg”,并运行该文件,添加注册表。

 

如有不懂的可以加qq群 297751291 讨论

 

评论已经关闭。